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皆可博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下线!

皆可博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61年-2023年

皆可博迎来第1000万套

发动机缓速器问世

自1961年成立以来,走过62年辉煌历程,2023年3月,皆可博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下线。发展至今,皆可博服务客户遍布全球。

▲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陈列在康明斯博物馆

发动机缓速器的问世,减少了因刹车失灵带来的安全隐患。发动机缓速器不仅能帮助司机在卡车下坡时更好控制车辆,提高车辆安全性,还能减少传统刹车的磨损,进而降低维修费用,节约车队总运营成本,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在整个发动机开发过程中,皆可博与合作伙伴一起,设计、测试和优化发动机缓速器,确保产品性能优异。目前,皆可博发动机缓速器已与车辆完全集成,不仅能在下坡时提供发动机制动动力,还被应用于自动换挡、巡航控制、后处理热管理和先进车辆安全系统。

除发动机缓速器外,皆可博不断创新,开发停缸技术和可变气门驱动等产品,助力客户减少排放。

60余年岁月积淀

60余年砥砺新程

作为康明斯家族的一员

皆可博专注于配气机构技术

依托强大技术、资源及团队

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配气机构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严苛的

安全、油耗与排放挑战

助力客户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