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一当十”雷沃装载机高效致富的秘密武器

“以一当十”雷沃装载机高效致富的秘密武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内陆到边疆,从事煤矿开发行业的多年里,黄总用过不少装载机,也换过不少品牌,不换的是他的“创富好搭档”——雷沃装载机。

因为它能“以一当十”,轻松胜任各种复杂工况。

从2017年至今,黄总的矿山已经陆陆续续采购雷沃装载机百余台。2023年,黄总决定批量采购设备扩大生产,雷沃装载机再次成为首选,分批交付30余台FL976K国四装载机。

在新疆矿山作业,干燥的气候条件与恶劣作业工况对产品性能及可靠性要求非常高。雷沃装载机搭载经过严苛“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的潍柴发动机,热效率超过52%,台架可靠性试验超过2万小时,轻松征服万难工况。同时采用雷沃全新K代外观,强度更高,更可靠。

FL976K采用全自动电控定轴箱,作为AT技术的高端机型,可实现全自动换挡,操作方便,作业效率高;同时具有维修简单,保养成本低等优点。(TCO:全生命周期成本)

黄总的设备比较多,矿区作业分散。雷沃服务人员经常主动打电话联系矿区进行保养维护,黄总说:“他们比我的维修队还来得及时,保养维修工作根本不用我着急上火。”

雷沃服务站遍布全国,响应迅速,派工及时,以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真正做到售前保障,售后无忧,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

六年间,“以一当十”的雷沃装载机成为黄总高效致富的秘密武器,矿区生产规模日益壮大。看着越过越红火的日子,他无比庆幸自己当初的两个选择——选择雷沃装载机、选择矿山事业。如今,他的事业蒸蒸日上,“钱”路越来越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