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供应链管理部“小改小革”改善提案发布会

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供应链管理部“小改小革”改善提案发布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化推进员工创新活动,激发员工的改善热情,提高现场精益管理水平,搅拌车事业部供应链管理部于2023年4月13日18点30分开展第一季度“小改小革”改善提案发布会。现场,搅拌车事业部领导欧阳广见、供应链管理部经理徐锋、发货中心主任梅水军、仓储配送室主任贺勇主任、装调车间主任闵武胜主任、搅拌车事业部“小改小革”主要负责人莫燕燕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布会,供应链管理部全员及供应商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小改小革”改善提案发布会

发布会 · “小改小革”改善提案

比赛现场

GAME SCENE

▲比赛进行中···

在“小改小革”改善汇报展示环节,4名仓储配送室发表人员,4名发货中心发表人,2名供应商代表发表人员共十人就现场改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评委组及大众评审根据各项“小改小革”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和汇报人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根据平均分排名评选出第一、第二第三名1名、优秀奖7名。

▲新进员工黄永亮对“小改小革”认知分享

颁奖环节

第一名

张勇

▲《整改小车改善发表》

第二名

程超

▲《仓储互评机制改善》

第三名

石磬

▲《电瓶房改善》

▲优秀奖

2023年1季度供应链管理部2个班组从安全、效率、质量、成本、6s方面共收到11项改善提案,奖励K值28分,一线人员参与改善项目率达到90%。

在供应商质量提升过程中,1季度共收到关键供应商6项改善提案,经过评审,评选出2份优秀改善案例在发布会上发表。

领导总结

▲事业部副总经理欧阳广见

最后,搅拌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欧阳广见总结指出,“小改小革”不仅是事业部重点推进项目,也是一个锻炼人、培养人,帮助员工上台克服自我展示的平台。对本次“小改小革”改善成果的创新性表示肯定,同时对“小改小革”的参与者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员能持续在“安全、降本、效率、现场”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改善,并保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改善工作中,精益求精,做到极致!

▲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