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机速递丨详解山猫S590滑移装载机

新机速递丨详解山猫S590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1日,2023山猫S500系列新品推介会在苏州隆重举办。作为这一系列的带头大哥,山猫S590滑移装载机备受经销商和用户关注。今天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S590的强悍性能!

01

山猫S590搭载全新的斗山现代D24(国四)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50.7kW。强大的发动机为整机提供充足的动力,面对重载工况时,S590更加得心应手。

作为一款垂直举升机型,S590的操作质量超过3t,这使得它的载荷更大,超过900kg,最大卸载高度超过2.3m。

山猫智能冷却系统,双风道冷却更高效,专门设计的智能风扇使冷却更迅速,与以往普通风扇相比,噪音减少了30%。液压驱动的智能风扇可以感受到机器系统的温度变化,从而调整转速,保护您的机器,可靠耐用。

02

山猫S590标配可选模式的操作手柄控制系统,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在ISO和H两种模式切换。

ISO模式:方向和速度均由左侧手柄控制,举升和卸载均由右侧手柄控制。

H模式:方向、速度由左右两侧手柄控制(前后),举升、卸载由左右两侧手柄控制(左右)。

山猫滑移装载机一直以百变高效著称于世,山猫S590液压系统具备高流量模式,可以搭载超过20余种属具,满足更多工作需求。

03

S590标配密封增压驾驶室,为操作手提供舒适、安全的操作环境。可调节的悬浮式座椅,减少震动,操作更舒适。冷暖空调让您无惧严寒酷暑,极佳的视野使作业安全性大幅提升。双速系统,转场和清扫作业时效率更高。

Bob-Tach™快换装置,2分钟内更换属具,简单快捷。94L超大油箱让S590具备更长的续航能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