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挖掘机】维修保养—夏季挖掘机维修保养 | 空调篇

【龙工挖掘机】维修保养—夏季挖掘机维修保养 | 空调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季挖掘机

维修保养 空调篇

最近气温忽冷忽热,一些南方地区的天气一度飙到28度,对于挖掘机操作手来说,一个清凉舒适的驾驶环境变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几个高温天气挖掘机空调的使用和维护知识。

一般人体最适宜空调温度在24°C~27°C

空调室温和室外自然温度不宜相差过大,以不超过5°C为宜

如果空调温度设定过低,发动机所承受的负载会加大,油耗也会增加

各类挖掘机空调控制面板

为保证驾驶室内的空气正常循环

请勿在蒸发器进气口处放置杂物

发动机、柴油箱表面油污或杂物堆积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为消除这些隐患,对上述部件应进行日常检查和清理,做好防范工作

为避免发动机的散热效率和空调的制冷性能降低,应及时清理散热器、空调冷凝器,定期清洁、更换空调滤芯。

应当使用符合要求的空调冷媒、冷冻油

劣质、假冒的冷媒会腐蚀冷凝器等空调部件导致冷媒泄露,其产生的异物会堵住膨胀阀或管路

为保障空调的正常运转,请选用龙工专用空调冷媒和压缩机油

以上这些小知识你学会了吗?

赶紧转发给你身边的挖友一起用起来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挖掘机 维修保养 夏季 挖掘机 空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