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火速支援!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4·11”隧道塌方事故被困7人全部获救!

三一火速支援!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4·11”隧道塌方事故被困7人全部获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4月11日凌晨4时20分许,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在建临双高速重点控制工程天生桥隧道出口左洞发生塌方事故,现场约7名作业人员被困。

灾情就是命令。按照应急管理部领导要求,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迅速派出工作组赴现场协调指导救援工作,并调动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二局昆明队出动9车47人,携带大口径水平钻机等专业救援装备37台套,赶赴现场参加抢险救援。

三一泵送代理商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临沧区域营销经理柳培、服务工程师杨彪第一时间响应临沧市交通局的协助需求,火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

11日8时,第一条生命通道打通,通过敲击钢管,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17时,第二条生命通道打通,向被困人员输送食物、对讲机、手电筒等物品,通过视频确认被困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13日2时58分,国家隧道应急救援昆明队利用水平钻机打通救援通道;3时25分,第1名被困人员获救;3时29分,最后1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伤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作为工程机械和应急装备的大型企业,三一在灾害事故面前从未缺席”。仅近三年,三一就参与各类灾害事故救援937次,联合演习523次,获得感谢信或表彰300余份,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认可。未来,三一将继续加强救援装备能力建设,并与国际接轨,为世界作出更大贡献,展现重器责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云南临沧 双江县 隧道塌方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