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唐纳森中国:发动机过滤 || 机油滤芯一篇秒懂

唐纳森中国:发动机过滤 || 机油滤芯一篇秒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油滤芯重要不?

非常重要!

如果使用了劣质机油滤芯会怎样?

戳下方视频,了解详情

卡友、机友们都知道,劣质机滤过滤效果差。各种发动机磨损下来的轴瓦,铁削通过劣质机滤回到机油泵,从而磨损发动机和机件。不但起不到润滑作用, 更是导致了发动机早磨、缸体损坏、轴瓦磨损和昂贵的维修费用。

大家肯定想要好好保护我们的爱车,唐纳森机油滤芯采用全流量多层过滤技术,能够充分拦截杂质,过滤更小颗粒。此外,金属防锈外壳也不易吸瘪,可以免工具安装。唐纳森机滤,让您爱车的发动机工作更润滑,使用寿命更长。

比如说下图这款机滤,在ISO 4548-12国际测试标准下,过滤30微米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就到达了99%*。30微米是什么概念?最常见沙子的平均直径长度是300微米,头发丝的平均直径是80微米,就真的非常高精。发动机润滑了,车子跑的自然更顺畅了。

唐纳森机油滤芯采用全流量多层过滤技术

那用过唐纳森机滤的卡友、机友们都知道,我们的机滤安装方便无需工具。但您可能不知道的是唐纳森产品的维保步骤都已经用图标的形式印在瓶身上了。正可谓是一瓶在手,维保不愁。

您知道这些图标代表什么吗?

这个手持滤芯和旋转箭头的图标表示,从左往右旋转滤芯直到机滤密封圈接触到发动机滤芯底座为止。

这里有个旋转图标写着3/4,表示了拧紧的圈数,术语上叫紧固扭矩。在机油滤芯瓶身上,环绕滤芯一圈一共有4个箭头,转3/4圈的话,我们只要旋转3个箭头,就拧紧了。如果旋转图标上的数字是1的话,就需要转4个箭头,也就是一整圈。拧多了或者拧少了都会容易造成漏油的情况,所以这里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

按照中国标准,目前我们用完的机滤都需要被丢进哪个品类的垃圾箱呢?

评论区回答,答对且点赞最高的,

我们将给您寄出一份小礼品哦!

选择唐纳森机滤,给您发动机无忧保障,即刻拨打400-921-7038进行咨询!

*声明:以上数据来自于唐纳森/第三方实验室,实际效果可能因应用环境/条件不同而存在差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