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挖掘机】维修保养—春季挖掘机维修保养 | 柳絮篇

【龙工挖掘机】维修保养—春季挖掘机维修保养 | 柳絮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很多地区的气温逐渐回升,同时随之而来的柳絮也如雪花般开始飘落。过多的柳絮会对我们的生产和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

挖掘机春季柳絮防范指南

请查收~

柳絮对挖掘机的影响不容小觑

及时清理附着在挖掘机上的柳絮

尤为重要

柳絮非常容易堵塞散热器、空调冷凝器及滤芯,如果不及时清理附着在设备上的柳絮,会导致散热效率降低、同时也会引起空调制冷效果不佳等问题。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春夏季挖掘机防范柳絮的小知识。

01

作业时关闭驾驶室门窗

挖掘机作业时,请关闭驾驶室门窗,避免柳絮、杨絮及灰尘进入驾驶室,导致空调蒸发器、滤芯堵塞。

02

作业后及时检查清理

每天作业结束后对散热器、空调冷凝器进行检查,使用低压水枪、压缩空气或毛刷进行清理。

注意不可使用硬质刷具清洁散热器表面

会导致散热器、散热器片的损坏

03

保持散热进风口通畅

保持发动机散热系统进风口顺畅,不放置杂物。龙工挖掘机散热器带有可拆卸的防尘网,日常清理非常方便。

04

及时清理及更换滤芯

在柳絮、粉尘比较多的时候,应及时清理空调滤芯。空调滤芯堵塞会影响风量和制冷效果,可用压缩空气清洁滤芯,如果沾上油或脏污,可用中性清洗液进行清洗,在清洗之后应彻底干燥,然后再使用,如果滤芯损坏或严重污染,应及时更换。

只要挖掘机保养得当,就能源源不断带来效益,各位老板学会了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 挖掘机 保养 柳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