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强悍而生!柳工6吨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为强悍而生!柳工6吨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8台柳工862HE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某焦化厂,助力客户零碳排放建设,引领煤炭产业绿色升级!

伴随着工程机械电动化提速和春季开工潮,柳工862HE供不应求,成为6吨电动装载机市场绝无仅有的现象级爆款。仅今年3月份,该机型陆续大批量交付,驰骋于全国各地煤炭、沙石料、沙场和搅拌站、焦炭等地,其强悍性能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高下立见

客户直言“相见恨晚”

创建于2003年的某焦化厂是当地颇有影响力的化工焦和冶金焦的大型煤制品供应商,一直以来使用某品牌的燃油设备。出于扩大再生产的需要,该公司在去年初采购了一台柳工燃油装载机,该设备在相同工况下不管是油耗表现还是使用效率均优势明显。于是同年6月,该公司又追加采购了一批柳工燃油装载机,柳工成为该客户购买新设备的首选品牌。

接连复购

862HE电装成降本增效香饽饽

随着生产量的不断扩大,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低碳环保的发展之路,今年2月初,该公司决定尝试电动装载机用于扩大再生产。正值柳工862HE横空出世,它一经上市就填补了行业在6吨电动装载机市场的空白,引发了客户的强烈关注。

经过反复考察和阶段性试用,该公司首批采购了8台柳工862HE电动装载机,这批设备以极高的出勤率和极低的使用成本,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鉴于设备卓越的性能及公司转型升级的需要,该公司决定年内再追加采购8台柳工862HE电动装载机,并逐步将所有燃油装载机全部更换为柳工电动装载机!

深耕赛道

柳工6吨电装打出王炸

“柳工电动装载机销量遥遥领先”,这已成为业内不争的事实。为强悍而生的862HE在柳工电动装载机醇熟领先的技术基础之上潜心研发,不仅具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声等特点,而且动力强劲、性能强悍、高效节能、外观威武霸气,大容量电池组续航更长,更安全可靠,是应对重载工况的独门利器。

随着电动化工程机械发展迎来黄金时期,柳工将继续深耕“绿色赛道”,努力把纯电动技术打造成柳工和中国行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新能源产业链发展,助力工业振兴和基础设施建设向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为“双碳”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