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贵州】预防风险,保驾护航 | 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

【三一贵州】预防风险,保驾护航 | 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冠三年,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工程机械行业遭受“重创”,几乎所有企业都经历了不同期限的停工、停产,房地产及建筑行业持续低迷,工程机械行业业务量严重缩减。企业人员流动变大、安全意识薄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行“乙类乙管”以来,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为加强客户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我司联合太平洋产险贵州分公司在三月份为黔东南重点客户提供了免费的安全生产培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贵州 产险 太平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