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河装备副总经理韩勇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

大河装备副总经理韩勇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2日,大河装备副总经理韩勇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参加调研。

韩勇一行详细了解河北宣工业务板块生产和经营情况,在听取河北宣工发展状况汇报后,对河北宣工2023年的经营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河北宣工未来的定位和发展等提出明确要求,对生产经营、市场开发,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作为,主动创新,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梁国欣在发言表态中强调,河北宣工紧紧围绕“增收、降耗、提效”三大中心工作,加大各业务板块市场开发力度,深入开展挖潜降耗,继续发扬宣工精神,传承宣工品质,有决心也有信心完成好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大河装备制造部、财务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大河装备宣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生产制造部、财务部、市场开发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