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诚招区域代理商 | 山推装载机事业期待您的加入!

诚招区域代理商 | 山推装载机事业期待您的加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提供的不只是一个机会

而是能让您事业腾飞的舞台

加盟热线:王经理-13853779813

01

关于我们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宁市,于1997年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简称“山推股份”,代码000680),属于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是山东重工集团权属子公司。山推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其中,装载机年生产能力10000台,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02

企业的实力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依托山东重工集团强大的资本、技术、人才支持及渠道协同,山推装载机有着人无我有的资源优势,应用引领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新技术,打造行业一枝独秀的动力总成优势!

山推园区

山推园区

研发能力

山推股份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智造实力

山推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持续保持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

03

装载机全系产品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山推装载机国四阵容(G系列)包括“LE”系列的纯电驱动装载机、“LH”系列的静压传动装载机和 “L”系列的液力传动装载机。

“G” 系列液力装载机,是山推整个装载机产品阵容中占比最多、产销量最大的产品,国四液力装载机产品全面升级,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工况形成了全面覆盖,无论是L36K以下的小吨位系列,还是中流砥柱的五吨级装载机,再到大吨位的六、七吨产品,山推装载机,总有一款能够适合客户的需求。

01

-3吨装载机

L36K-G装载机:是山推装载机产品阵营里的一个小吨位产品,目前共有六个专版产品;国四升级采用了潍柴WP4.6N小排量发动机,油耗降低7.8%,动力性能提高了14%,作业车速提高了10%,省油、作业效率高;同时轴距加长至2.8米,兼顾作业灵活性与稳定性;超过二十种的作业辅具,无论是品质,耐用性还是操作舒适性,都继承和延续了三吨装载机产品的优点,是山推的一款经典产品。

02

-5吨装载机

L53-G装载机:是一款采用山推最新一代外观的3000mm轴距产品,配备潍柴电控四阶段低转速发动机,整车前位铰接,转向灵活,高效、可靠、节能,舒适,维护方便,是一款适合松散物料的装载及铲运作业的中轴距产品。

L55-G装载机:是基于山推L55平台开发的符合国四排放标准产品,是山推集多项科研成果全新升级的新一代匠工精品,整机采用全新升级的加宽加大型驾驶室,轴距达到3250mm,采用中位铰接,油箱后置,载荷分配更加合理,综合性能出众,是山推重磅推出的一款重载型产品。

L58K-G装载机:是基于山推L58K平台开发的符合国四排放标准产品,主要针对工况适应性、整机能力、操纵舒适性等方面进行升级,整机重量高达18吨,轴距达到3300mm,采用中位铰接,整机加强型设计,载荷分配更加合理,综合性能出众,是山推重磅推出的一款此款装载机。

03

-6吨装载机

L60-G装载机:是基于山推最新研发平台开发的高性能产品,是山推集多项科研成果全新打造的新一代匠工精品,整机采用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轴距达到3380mm,采用中位铰接,整机轻量化设计,载荷分配更加合理,综合性能出众。

LH60-G静液压装载机:是山推全新打造的一款静压传动高端装载机,该机型采用静压传动技术,配置山东重工旗下潍柴动力+林德液压黄金动力总成,与同吨位的液力传动装载机相比,同等效率下节油20%以上,传动高效可靠、操作简便舒适。

L68K-G装载机:是一款典型的劲头足、稳重、耐用,且善啃硬骨头的大六吨级装载机产品。自产品问世以来,不仅外观有了重大的升级优化,整车的能力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额定载荷达到了6.5吨,轴距由3400mm增加到了3500mm,极限倾翻载荷超过147KN,作业稳定性超行业水平13%,可以媲美七吨装载机的作业稳定性,是大六吨级装载机产品里的佼佼者。

04

-7吨大型及纯电装载机

L76-G装载机:整车采用潍柴WP10H发动机,配合矿山级DANA电控双变总成及大速比驱动桥,整机牵引力高达240KN,国内最高;标配五方砂石料斗,国内最大;整体式全密封驾驶室,电比例操纵,变量柱塞泵,操作舒适,驾乘感优越,司机耳畔噪声低至76分贝,国内最优!引领客户在装载机的操作使用上达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纯电装载机: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商业化,并形成了系列产品布局。纯电装载机是目前最适合电动化的工程机械产品,已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已在电厂、煤场、搅拌站、港口码头等工况成熟应用,总作业时间超过30万小时,单台最长作业时间已超过10000小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