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路机】奔赴全国各地!首批三一路机C10新品火热交机!

【三一路机】奔赴全国各地!首批三一路机C10新品火热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路机C10新品系列踏春而至,全国各地开工建设回暖,一片火热,C10新品备受客户青睐涌现交付热潮!三一C10摊铺机、压路机等明星产品纷纷奔赴全国各地,助力祖国大好河山建设!

湖南

长株潭地区首台三一SSP90C-10摊铺机落户湘潭,助力长株潭市政建设,以高颜值、高灵敏度、高操作性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海南

海南地区首台国四轮胎压路机三一SPR300C-10轮胎压路机落户海南陵水,前四后五,颜值爆表,新车出鞘,锐不可挡!三一全新C10轮胎压路机助力建设美丽海南!

浙江

三一C10系列一摊二压小全套路面设备落户浙江衢州,助力长三角地区道路建设,国潮当道锐不可挡!交付现场,客户表示,“参加了三一的C10发布会,感受三一文化和设备品质,当场决定就选三一了!”

湖北

SPR260C-10、STR130C-10、SSP90C-10...王牌明星产品C10系列摊铺机、压路机成套路面施工设备落户湖北恩施,助力湖北城市发展建设!

四川

全新C10系列轮胎压路机交付四川攀枝花,带四重制动,配置自动避障系统、安装毫米波雷达、视障碍距离自动减速或停车、倒车可视,客户对设备安全性高度认可;配备轮胎快拆、集中充气、自动喷油系统,得到客户机手一致好评!

同期,四川首台SSP90C -10摊铺机落户宜宾,助力宜宾道路建设!

江苏

首台轻型压路机STR30C-10落户江苏盐城,徐州地区首台国四5吨前钢后胶组合压路机完成交付,为用户带来更高效、安全、人性化、便捷的施工体验。

云南

云南昭通首台SZR50C-8K 压路机实现交付,前钢后胶新车出鞘,灵活多变一鸣惊人!三一全新SZR50C-8K轻型压路机助力昭阳区美丽乡村公路建设,为美丽昭通建设添砖加瓦。

内蒙古

三台SSP90C-10摊铺机落户内蒙,客户评价“再次采购三一设备,是对三一的信赖,也是对三一品质的认可。买路机,选三一!”

新疆

新疆首台全新三一C10系列国四26吨双驱单钢轮压路机交付客户建设大美新疆,传递深情厚谊,助力美丽新疆建设迅速发展。

河北

河北地区SSP90C-10摊铺机批量交付,铺的平,干得快,用得好,沥青水稳同样出色,可选配8.2m全伸缩熨平板,电控调高差,使用更简单,施工更快捷。

河南

从C6到C10,三一设备质量稳定可靠赢得客户信赖,平顶山迎来首台国四全新SSP90C-10摊铺机,助力平顶山市文化之城建设!

陕西

陕西地区首台三一SSP90C-10摊铺机落户陕西商洛,新一代C10系列摊铺机技术全新升级,第三代控制器响应时间小于180毫秒,系统响应更快,摊铺速度更平稳,助力获得高质量路面!

交付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四月起,一批批三一路机C10新品设备带着三一最诚挚的祝福奔赴全国各地,三一路机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无以复加的服务,携手客户助力祖国基建健康快速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摊铺机 新品 交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