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探秘!小小拖轮为何能拖动万吨巨轮?

探秘!小小拖轮为何能拖动万吨巨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港口或狭窄水道,经常会看到小小的拖轮“拽着”货轮、油轮、集装箱船等大型船舶,协助这些万吨巨轮进入泊位或调整航向。

小小拖轮为什么能拖动万吨巨轮?

最大的奥秘就在于它的“动力之源”——发动机

拖轮属于高端船舶,身材虽小,装备的发动机功率却很大。以常见的港口作业拖轮为例,小小船身里装着两台大功率柴油机,所有动力都用到拖拽上,对发动机的动力性、操控性、响应性、智能化要求更高。在中国市场,拖轮动力配套长期以进口品牌为主。

为拖轮装上“中国心”

近两年,潍柴WH25/WH28船舶动力已成为拖轮市场的主打产品,凭借可靠的品质、优异的性能,保证了拖轮具备强大的拖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潍柴助力

让中国拖轮装上高效可靠“中国心”

助推中国海洋装备迈向高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