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只爱进口品牌到钟情柳工,他与柳工挖掘机相见恨晚!

从只爱进口品牌到钟情柳工,他与柳工挖掘机相见恨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福建某矿山项目上,数台柳工965EHD正在高效作业,机器轰鸣,马力全开,一旁的孙总脸上笑开了花。“我跟柳工挖掘机相见恨晚,用过柳工,我对进口挖掘机品牌不再迷信了。”孙总开心地说,这些设备都是我购买的。是什么让他对国产挖掘机的看法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

孙总进入挖掘机行业已经20年,此前,他一直青睐进口品牌,现在,柳工彻底转变了他对国产品牌的印象。孙总表示,眼下很多人都在感叹养挖掘机不易,而他最新购买的2台柳工965EHD打锤高效、省油经济,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赚钱利器。

接触柳工之前,由于常年与进口品牌打交道,孙总对国产挖掘机了解不多,2020年,孙总一次性采购了4台柳工956挖掘机。首次试水,一开始孙总还有些忐忑,柳工956挖掘机超高的作业效率给他服下一颗定心丸。而后两年里,他又再次购买了柳工965挖掘机。

对于柳工965EHD挖掘机这款产品,孙总始终赞不绝口,他表示,“遇到坚硬的石头,50吨的挖掘机作业时就会比较吃力,而965EHD挖掘机作业效率稳定,装车效率高,同等工况下,一小时可以比别的车多装15车碎石。”孙总的这台柳工965EHD挖掘机购置于2021年底,标配200破碎锤,目前已经使用了近2000小时,各方面的性能十分出色,稳定可靠!

“965EHD的干活效率是其他品牌挖掘机两倍,但每小时油耗只有40几升,比其他同类型设备相比一小时至少可以省10升油,一年仅油费一项就可以节省近20万元,可以帮我省下不少钱。”孙总说道。

让孙总同样满意的,还有柳工的售后服务。“无论什么时候拨打柳工的售后服务电话,服务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排除故障。”孙总表示,他的项目上从来没有因为售后服务原因耽误施工进度。

这两年接触并使用柳工挖掘机,孙总内心对国产挖掘机的偏见早已消失不见。在他看来,国产挖掘机的品质完全可以媲美进口品牌,甚至在油耗、性价比等方面更是略胜一筹。柳工965EHD挖掘机为孙总带来了丰厚回报,他表示,以后购买挖掘机首选柳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