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整个宁波,只有他能修!

三一重机:整个宁波,只有他能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张向向,三一重机高级服务工程师,浙江成峰宁舟服务主任,三一集团2022年度优秀服务工程师获得者,当地大名鼎鼎的“台风逆行者”。

2020年7月30日,13级台风“黑格比”快速逼近浙江沿海,政府机构发出相关预警,要求所有海上作业船只立即返岗。

台风来临前,6台三一挖掘机正在一艘绞吸船上。下午5点,船上1台挖掘机因灌入海水突然停机,一侧无法进料。客户急电张向向:“如果设备不能及时恢复,60多艘渣土船都要载着渣土回去,经济损失将超100多万元”。

此时,距离“黑格比”登陆还有23个小时,海上风大浪高。来不及犹豫,张向向只身一人跳上了船,顶着台风硬干了5个小时,把机器给“救”了回来,在当地行业一战成名。

浙东地区地处沿海,工况盐分多湿气重,张向向总说,既要当好客户的“消防员”,也要做好“保健师”。多年来,他主动为客户提出并实施防护改进18项,免费培训48次,免费义诊超100次,有效保证了客户设备的出勤率。

进入新时代,随着三一电动化设备批量进入市场,张向向未雨绸缪,带领团队提前学习电动化设备、充电桩等相关知识,并在2022年考取了电工证资质,“目前整个宁波有3台电动挖掘机,只有我和我们团队能修。”

精湛的技能,贴心的服务,彻底留住了客户的心。

多年来,客户先后两次批量更换新三一设备20余台,每一次其他品牌主动提供免费试用,客户均表示了婉拒。在张向向的服务带动下,目前,整个浙东地区舟山、六横一带近海施工的客户均选择了三一品牌。

忙碌、充实,克服每一处困难,服务每一位用户!这就是三一集团2022年优秀服务工程师张向向,平凡而温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