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警企合作,正式挂牌!徐工租赁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上线

警企合作,正式挂牌!徐工租赁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7日,“徐州市机动车抵押登记——徐工租赁抵押登记服务站”正式挂牌,为徐工全系列上牌产品的信用销售提供抵押登记服务。

徐工成为行业首家警企合作成立抵押登记服务站的制造企业,开辟出融资租赁业务+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新路径,大幅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在有力保障资产安全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贴心的服务。

当日,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车辆管理所所长高冬一行和徐工租赁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座谈交流。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服务站成立,将打破抵押登记业务办理过程中“多次奔波、耗时长、成本高”等实际问题,客户无需去往其他机构,在徐工租赁即可实现从合同签订到资金投放的全流程业务办理,大幅节约时间成本。同时,客户还能享受到业务经理、抵押服务人员提供的“多对一”全程服务体验。

徐工租赁相关负责人介绍,建立抵押登记服务站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优化业务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方式,给予客户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同时以更为有力的风控举措,护航资产安全。

警企共建,携手前行

座谈中,双方围绕徐工租赁抵押登记开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难点、解决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徐州车辆管理所专家一行现场答疑解惑,确保服务站服务属性得到充分显现。

高冬表示,徐工租赁的风控及管理模式值得学习借鉴,与车管所内部管理也有共通之处,期望通过本次交流推动实现双方在管理及合作模式上的再创新,力争打造出警企合作示范样板。

现场指导,正式揭牌

当天下午4:30,“徐州市机动车抵押登记——徐工租赁抵押登记服务站”正式揭牌,这是公司继打造出“徐工金服APP”,聚力搭建“业财一体化系统”以及通过“风控智能决策引擎”提升服务效能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意义非凡。

为确保业务规范,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徐州车辆管理所专家一行专门前往服务站办公区,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办理,共同见证了徐工租赁抵押登记服务站首单抵押业务的正式落地。

徐工施维英客户现场完成抵押手续办理

当前,徐工租赁正持续推动抵押登记办理新尝试,成功攻克深圳地区抵押“难题”,为客户、经销商、主机企业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提供了便利;在贵州地区引入“云车服”,实现抵押登记“足不出户”的远程办理;同时通过引入外包服务,实现抵押资源各地区的终端配置,提升当地抵押登记服务响应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