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与Honda共同研发换电式电动微型挖掘机PC05E-1

小松与Honda共同研发换电式电动微型挖掘机PC05E-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以下简称“小松”)正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研发电动微型挖掘机“PC05E-1”,力争在2023年度内尽早投放日本国内市场。该机的原型机在第13届“国际智能电网展”( 2023年3月15日~3月17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上进行了展示。

▲电动微挖「PC05E-1」原型机

该机是继2022年3月在日本国内成功实现电动微型挖掘机“PC01E-1”的市场投放后研发的第二款机型,该机的研发将使小松的电动挖掘机产品系列得到进一步扩充。与主要用于小规模的土木、建筑工程,煤气、电气、室内配管工程等施工现场的PC01E-1一样,本次研发的PC05的动力源也采用了Honda Mobile Power Pack e(可换式电池)和电动动力单元(egX),从而实现了电动化。

小松正致力于各种电动工程机械的研发和市场投放工作,并将2023年度定位为电动化工程机械的市场投放元年,为促进电动化工程机械市场的形成,将积极谋求PC05E-1的早期市场投放及普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