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对话技术大咖 | 聚焦英轩国四装载机的升级优势及发展趋势

对话技术大咖 | 聚焦英轩国四装载机的升级优势及发展趋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标准”全面实施至今已有几个月的时间,历经多年研发与试验的英轩国四装载机,性能表现优异,在市场上大放异彩,与国三机型对比,产品性能、节能减排,舒适性、可靠性都有很大的提升。聚焦英轩国四装载机的升级优势及发展趋势,小英近日对话技术中心大咖--产品开发部黄学强,带大家详细了解英轩国四装载机。

英轩国四产品的深耕与研发

2021年英轩“国四”装载机研发项目已经启动,从客户主要关注点发力,在装载机动力性能、节能性能、操作舒适及维护保养方面开始集中力量开发,集聚了整机、结构、液压、动力、传动、外观等全价值链人员,对产品进行了全系列化提升,同时对产品进行了高强度的加速性能可靠性试验,试验周期较行业加大了50%,产品已经全部通过了国家检测型式认证。

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选择

英轩“国四”装载机产品,机型涵盖2t-7t,目前有12种机型,其中3吨机型主要有井下系列和常规机型,5吨产品包含3个轴距,按机型分轻载高效机型,中重全能机型和重载机型,产品更加细分化,工况适用性更好,6吨、7吨产品重点突出高效和舒适,产品可以满足全工况需求。

英轩国四装载机的升级之处

a、动力性能,发动机扭矩进一步提升,整车效率更高,油耗不增加;

b、可靠性,整体升级,包含变速箱加强,采用大滚珠超越离合器,离合器传动能力加强,驱动桥加强,主减和轮边加强同步调整;

c、舒适性,人机操作进一步优化,包含侧置大屏、操作空间等方面进一步升级,人机操作更加舒适;

d、外观,整体对车身定制开发,兼顾可靠及维修性,更具力量。

未来燃油装载机的发展趋势

传统装载机的发展主要向节能降耗、舒适性、智能化方向发展,从客户使用效益来和国家环保发展来看,混合动力装载机是将来一个发展方向,无论从用户的节油效果和操作舒适方面都会有明显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