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出口新加坡臂架最长!中联重科70米泵车驰骋海外

国内出口新加坡臂架最长!中联重科70米泵车驰骋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一带一路”合作不断加深,近年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在海外声量大涨,实现多次批量交付。日前,在新加坡巴实潘江港Hyundai Liftcore商业写字楼项目上,夜色中极光绿的长臂格外亮眼。这是中联重科首台出口海外的70米泵车,创下了国内出口新加坡最长臂架泵车纪录。

据了解,客户方弘扬建筑有限公司自2022年起,共采购了35台中联重科各型号的泵送设备。客户方高度认可中联重科的全流程服务,并曾专门发具表扬信,对泵送海外新马泰团队的工作给予赞扬。

“这次外包装的塑料膜还没拆完,车就被迫不及待地拉上工地了,使用反馈打料又快又稳,范围广油耗还低,客户非常满意。”中联重科新马泰区域经理郭铁柱介绍说。

新加坡市场对于泵车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尤为重视。中联重科70米泵车有“行业天花板”的美誉,其搭载中联重科首创的镂空臂架轻量化技术、臂架全姿态工况主动减振技术、任意支撑整车防倾翻技术等“黑科技”,可靠性方面国际领先。一键展收臂、一键布料、混凝土料况AI识别等技术,和行业首创高精高效泵送系统、辅助支泵功能等,完美兼顾了效率和安全。

中联重科还针对新加坡的常见工况和客户需求,对出口的新泵车做了本地化适应性调整,全部加装360影像及振动料斗,并接入中联E管家云平台,实现工作数据实时查询,让操作更便捷更智能,客户的运营管理更高效,贴心的驻点式服务也确保了后续施工无忧。

2022年至今,中联重科共出口了近40台混凝土泵送设备到新加坡,其中泵车的最大理论输送量、最大泵送压力等均创造了同米段产品中的最高泵送值,在当地新泵车市场占比已超60%。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在新加坡长期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正辐射东南亚地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