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现学现考!河北三一服务“大讲堂”开班

现学现考!河北三一服务“大讲堂”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

为提升一线团队服务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近期,河北三一服务“大讲堂”在石家庄正式开讲。

本次“大讲堂”为期两天,公司13位初、中级服务工程师全程参加。为保障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特邀工厂培训部谢向阳、徐宇彬两位专业老师现场授课。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取得良好效果。

理论知识是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谢向阳老师通过讲解设备主要系统结构、设备工作原理、常见故障案例分析等,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公司设备和服务问题的全面认识。

“实践出真知”,快速解决故障的能力是为客户做好服务的关键。在实物讲解环节,培训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泵车液压、搅拌、泵送、阀组等部位工作原理,一般故障分析以及相应处理办法。

针对服务一线“知识盲区”,培训老师设置多道考题进行现场考核。“故障部位在哪里?”“为什么会发生故障?”“排故的原理是什么?”“如何快速处理?”……培训老师一个接一个“刁钻”问题让参训学员顿感“压力山大”。随着问题被逐一迎刃而解,学员们在“应考”中也收获满满。

服务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我们一直用“永无止境”的学习态度充实服务团队能力,用“永不止步”的服务意识为所有三一设备保驾护航。

相信在所有三一人一如既往的努力坚持下,我们一定会“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河北三一 服务 大讲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