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永恒力集团2022财年营收与息税前利润创历史新高

永恒力集团2022财年营收与息税前利润创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营业收入:47.63 亿欧元(+12%)

• 息税前利润:3.86 亿欧元(+7%)

• EBIT ROS:8.1%

• 新订单额:47.91 亿欧元

• 提议股息:每股优先股 0.68 欧元

尽管宏观经济充满挑战,面临一系列不利因素,永恒力公司在2022财年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营业收入与息税前利润创历史新高。

汉堡,2023 年3月31 日——对于永恒力公司而言,2022年受俄乌战争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显著放缓。在极具挑战性的全球政治和宏观经济环境中,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达到创纪录的 47.63 亿欧元。尤其新车业务成为了集团销售强劲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原因在于新车带来更高的营业收入以及自动化系统业务的强劲增长。息税前利润增长 7%,达到 3.86 亿欧元,而息税前利润率(EBIT ROS)达到8.1%,息税前利润和息税前利润率甚至高于当年的预测范围。

Jungheinrich集团董事会主席 Lars Brzoska 博士评论道:

Jungheinrich在2022财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尽管市场形势面临重重挑战,我们的营业收入和息税前利润仍创下历史新高,也再次证明了永恒力的韧性与我们的抗危机能力。

2022年,俄乌战争进一步加剧了新冠病毒爆发带来的全球供应链紧张。尽管如此,凭借有效的供应商管理,永恒力集团全年仍然能够生产和交付产品。此外,虽然成本大幅增加,但公司仍能够在市场

鉴于业绩增长非常强劲,永恒力集团董事会将向2023年5月1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提议派发每股普通股 0.66 欧元和每股优先股 0.68 欧元的股息。该股息提案的总派息为6800万欧元,与上一年持平。凭借25%的派息率,永恒力仍然坚持其持续派息的政策。

2023年预测

永恒力集团预测2023财年的新订单额在48亿至52亿欧元之间,并设定2023 年的集团营业收入目标为49亿至53亿欧元之间,息税前利润应在3.5亿至4亿欧元之间。该集团预EBIT ROS将在 7.3% 至 8.1% 之间。该预测已将2023年3月15日完成对美国Storage Solutions Group的收购考虑在内,该收购将为永恒力未来在美国货架系统和仓库自动化领域的增长提供强大的平台。此外,该预测还基于以下假设:今年不会因全球政治危机或金融市场问题而导致任何宏观经济冲击。在此背景下,该预测假设2023年维持生产所需的供应链将基本保持稳定,并且不会出现大规模的停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永恒力 财年 营收 利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