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好春日,与FPT来一场“芯”动的高品质之旅

美好春日,与FPT来一场“芯”动的高品质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着温暖的微风,春日披上了盛装,旅行的憧憬也在大家心中萌发。美好春日,不妨来一场高质量的房车之旅,不挤景点、不住酒店,随时享受色彩斑斓的沿途风景,时刻与自然相拥,感受自在与舒适。

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发动机作为车辆核心动力,是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杰出代表,凭借卓越性能与动力加码,为广大车主带来了高效便捷的用车体验。基于高压共轨喷射系统,F1系列发动机能提供高性能表现,保证低油耗;同时,后处理系统将冷却EGR和SCR相结合,有效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满足严苛排放标准,保障车辆持续、高效运行。

F1C 国六发动机

在运营成本方面,菲亚特动力科技F1C发动机能提供行业领先的40万公里耐久性,换油周期达2万公里,续航能力出众,保障房车持久畅行,从而为旅行者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经济的旅行体验。

行在路上,乐在其中。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佼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满足不同出行方式和节奏的需求,未来也将不断进步,用更先进的道路新科技与匠芯产品保障客户旅途。

沿途漫行,让我们趁着无限春光,一起出发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