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工程机械二手设备检测评估通用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工程机械二手设备检测评估通用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T/CCMA)任务计划,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组织行业有关单位编制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检测评估通用技术规范》(计划号:JH-2022-026)团体标准,已通过立项申请,计划2023年完成组织、调研和编制工作。现征集标准参编单位,欢迎行业内具有较强技术实力和经验的企业、研究院所和大专院校积极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1.请有意参编的单位推荐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标准制定工作,并支持参编人员全程参加标准的讨论与编制;

2.参编人员应在与标准相关的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

3.参编单位有义务履行标准编制分工任务、提供相关技术资料、承担或参与标准试验验证工作、分担标准编制所需相关费用等。

4.请有意向参编的单位于2023年5月30日前将团体标准参编确认表(附件1)签字盖章发回至分会秘书处。

5.本标准的第一次编写会议计划于2023年9月召开。

6.其他事项请咨询分会秘书处。

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华北街11号院3号楼5层

联系人:

谢雨来:010-63704681

15801425547(同微信)

xyl@cncma.org

13207693571(同微信)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工程机械二手设备检测评估通用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pdf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

2023年4月3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