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先崎正文履新|日立建机步入新战略阶段

先崎正文履新|日立建机步入新战略阶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先崎正文履新

日立建机集团步入新战略阶段

2023年4月1日,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完成了新一期的高层人事任命,先崎正文先生正式出任代表执行役、执行社长兼COO(最高执行责任者)。他将与日立建机全球同仁一道,为推进新时期日立建机集团的战略执行和业务开展做出努力。

先崎正文先生于1991年加入日立建机集团,在超过30年的工作履历中,先后担当欧亚制造LLC董事总经理、日立建机集团执行役营业本部长、常务执行董事、专务执行董事及经营战略本部长等多个重要职位,经历了近30年来日立建机重大战略调整和事业变革。现阶段,面对新的内外部环境,并基于对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先崎正文先生被董事会任命为最高执行负责人,原社长平野耕太郎先生升任代表执行役、执行会长(最高经营责任者)兼CEO(首席执行官),全新的执行役架构利于资源的调配与优化,更好地保证集团各项事业的有序开展。

上任后,先崎社长将致力于强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水平且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优化价值创造体系,提升集团的整体实力及品牌影响力。2023年,伴随新社长的履职,日立建机将以全新姿态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实现更高质量的经营发展,同时实现日立建机集团的新中期经营计划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