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谁说Dream Car遥不可及?三一SY1250H满足你!

谁说Dream Car遥不可及?三一SY1250H满足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一种热爱仿佛刻在男人的基因里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

没有一位男性能抵御挖掘机的诱惑

今天就来介绍一台百吨级“巨兽”

只要有它在永远不缺驻足围观的观众

最高挖掘高度达12米

最大爬坡能力达70%

它就是同级装备中的“顶级流量”

SY1250H挖掘机它来了!

制霸矿山,强者来袭

SY1250H是三一在大型挖掘机领域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矿山挖掘机,采用油耗低,动态响应快的发动机及高压、大流量的全电控液压系统,主要针对石、煤、金属等矿山重载工况,以强大的重载作业能力及高可靠性为第一目标,通过精细的匹配控制技术,使得作业能耗达到最优化。

作为一款制霸矿山的超大挖,SY1250H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瞩目行业。2023年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

强化结构件,干活更有劲!

发动机采用三一专属定制进口发动机,功率为567kW/rpm,动态响应快,油耗低、可靠耐用。搭载进口全电控主阀和主泵,响应性能更高、压损更低。

采用全电控集成匹配技术主要包括发动机与主泵、主泵与主阀匹配技术、流量分配技术、电控辅助技术、动臂无动力下放技术、独立油散水散控制。整机效率优于行业水平,油耗降低5-13%。

铲斗斗容增大至7-10m³,挖掘力可达605kN,侧板和韧板采用NM400耐磨钢,提升铲斗耐磨性。

动臂、斗杆采用矿用型工作装置,关重支承部位采用整体铸件、锻件结构,斗杆挖掘力达495kN;大幅降低焊接应力集中及缺陷,提升工作装置寿命。

下车采用150吨级下车四轮一带、加大轴径减小支承面压、实芯式引导轮轮体,大型行走减速机提升承载能力30%。

箱型双支承结构,大型箱型双支承回转平台,提高承载能力30%并大大提升抗弯截面模量。

驾驶室、空调及座椅全新升级,密封性大幅提升,制冷效果更好,新款座椅坐垫倾斜角及座深可调,机械腰撑更舒适。

驾驶室内部采用智能操作系统,搭载10吋超大彩色触摸显示屏,作业模式、工况模式均可选择切换。实现作业效率高、燃油效率最佳,环境和工况自动适应(高原自动调节泵与发动机的匹配)。

自动根据油、水温度智能调节风扇转速,达到最佳热平衡温度及节能效果。怠速控制、保养时间及保养内容提醒、风扇反转除尘、动臂二级浮动、回家模式、跛行模式等辅助功能。

针对矿山工况,采用满足FOPS要求的安全强化驾驶室,安全性比普通驾驶室提高30%,驾驶室护网、多处急停开关、360°全防护护栏、360°全景摄像头、报警灯、走台照明灯等,进一步提升设备矿山作业的安全性。

霸气的外形,超强的配置

颜值与性能通通拉满

为梦想,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