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城市建设的“无尾精灵”,山东临工ER616H PLUS微挖

城市建设的“无尾精灵”,山东临工ER616H PLUS微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城市建设的“无尾精灵”

山东临工ER616H PLUS微挖

小挖机有大能量。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临工ER616H PLUS,被称为城市建设中的“无尾精灵”,小巧又灵活,一举一动尽在掌握。

ER616H PLUS个头小小,力气可不小,匹配久保田D782发动机,额定功率9.8kW,动力强劲、节油、经济性好。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复合动作流畅协调,作业更高效。

宽度可调的推土铲,通过性好。履带可一键伸缩至1米以内,地下室、电梯等狭小空间轻松进入。无尾设计,回转起来不超过履带,操作更加灵活,偏摆动臂,边缘作业得心应手,墙角、边沟等狭窄空间再也不怕处处碰壁。

狭窄空间轻松通过

不止于小巧灵活,1.88吨的TA超“稳”,加强型结构件,机重更大,稳定性好,轻松应对高强度作业。

功能强大,颜值也没落下!整机流线型外观设计,开放式驾驶室,视野开阔,高档座椅,美观大方,带您体验一把敞篷车的潇洒从容。

灵活多变,座椅可前翻,机舱内零部件一览无余。开放式机罩,保养件触手可及,实现一站式维护,低成本保养。

小小挖机,大大作用

临工ER616H PLUS微挖超越您的想象

是挖友们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型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