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赚足眼球!这两款三一挖机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赚足眼球!这两款三一挖机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本届大会展出规模逾30000平方米,超20000人次专业观众现场观展。300余家国内外管道、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知名企业、科研机构齐聚一堂,多款行业翘楚产品让人应接不暇,展示油气储运、氢能输送管道、炼化工业等油气全产业链最新装备技术,呈现能源建设、储运行业的“饕餮盛宴”。

由于我国的地质条件复杂多变,管道建设中难点颇多,复杂的作业对工程施工机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三一始终以顶尖的研发、制造能力,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管道施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围绕管道施工坑道挖掘,吊管布管、隧道施工,管道焊接、渣料运输等作业内容,三一提供包含挖机、桩机、石油工程等全系机械施工设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三一挖机SY205C、SY375H亮相

三一重机此次参展设备为国四明星产品SY205C和SY375H挖机。作为现场的耀眼明星,两款三一挖机不仅吸引了往来众多客商的目光,更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的关注和青睐。

· SY205C全勤运转,效率为先

SY205C秉承“高效节油”的理念,推出的客户自定义模式,真正做到了操作习惯“私人订制”,在中挖领域可谓有口皆碑,自上市以来,就深受老板们喜爱。

动力强劲且作业效率超高的SY375H,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市场表现奖”。大挖典范,一机多用,可靠耐用,实力超强,矿山重载工况都不在话下,更不用说日常管道开挖。无需添加尿素,省心方便。

搭载三一定制进口发动机,功率210KW,动力强劲。搭载知名品牌主泵与主阀,主泵排量由160cc升级到180cc,整体动作更快。大通径主阀,流通能力大,压损降低,能效提升。通过回转压力和增加回转支撑齿数,回转力增加15%。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国际管道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