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MLC650在澳洲公路建设项目上成为关键利器

MLC650在澳洲公路建设项目上成为关键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尼托瓦克MLC650履带式起重机配备VPC-MAX系统,成为开展路面升级工程的关键利器。

这项工程在西澳大利亚的Leach 高速公路和Welshpool路交叉口进行,这条路线是该州危险度和拥堵度排名第二的十字路口。起重机由重型起重承包商和起重机提供商Tutt Bryant Heavy Lift & Shift部署,他们仅使用两个起吊点,便安装了16个桥梁梁段,完成了这项施工任务。

作为著名的重型起重承包商和起重机提供商,Tutt Bryant Heavy Lift & Shift (TBHLS)考虑到任务的规模,该公司选择了马尼托瓦克MLC650履带式起重机来处理工作,并配备了其独特的可变位置配重系统,即VPC-MAX。起重机的强大力量意味着Tutt Bryant仅在工地上使用两个位置就完成了所有工作,拾起并搬运16个梁段放置到最终位置。这种方法不仅使起重机免于需要迁移到更多的位置,因为这将需要更多的地面准备工作,而且也意味着工作完成得更快。

马尼托瓦克MLC650履带式起重机是一款650吨的起重机,配备马尼托瓦克的VPC-MAX系统后,其承载能力增加了50吨,达到了700吨,同时其短装配时间和强大的载荷图表,使它成为同类起重机中的佼佼者。

在Tutt Bryant的团队的协作下,Leach高速公路和Welshpool路的交叉路口16个桥梁梁段成功地在一个周末内被运输和安装完毕,比预定计划提前了三天,这也为该联盟加强了对Tutt Bryant团队的信心。

在施工工程之前,该交叉口于2015年至2019年间发生了200多起交通事故。这个价值9300万澳元(6300万美元)的工程,由当地的合资企业Leach Welshpool Alliance负责建设,旨在提高区域内的交通安全和减少拥堵。马尼托瓦克MLC650履带式起重机的部署是成功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因素之一,同时为该交叉口每天通行的数千名司机提供了更加安全和高效的驾驶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