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登上央媒!多家媒体报道中集凌宇用了这些关键词......

登上央媒!多家媒体报道中集凌宇用了这些关键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消费品制造业利润降幅收窄,新动能行业利润较快增长——前两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8872.1亿元》一文,在报道中集凌宇生产场面时用到了“重点推进”、“大幅提升”、“不断拓展”这些关键词,原文如下:

随即,河南日报、洛阳日报及掌上洛阳抖音号均报道了相关内容。

河南日报

洛阳日报

掌上洛阳·洛视频抖音号

多家官媒同步的报道内容折射出现阶段的中国经济正处于强劲复苏时期!中集凌宇作为国内先进专用车生产企业的一员,将肩负大国制造使命,不断为国内及海外市场提供更加优质先进的专用车产品,同各行业一同见证经济发展的崭新时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