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TOP50荣耀时刻——ZCC17000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大奖

TOP50荣耀时刻——ZCC17000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3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业内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23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在北京耀世发布。中联重科ZAT24000H荣获应用贡献金奖,ZCC17000荣获评委会奖。彰显了中联重科起重机引领行业的产品实力。

▲ZCC17000——评委会奖

ZCC17000

ZCC17000履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重点打造的一款超大型通用吊装设备, 最大起重量1250t,最大起重力矩17008吨米,可广泛应用于能源石化安装、风电建设、大型钢结构施工、码头吊装。

高性能:首个突破190m风电吊装且额定起重量达到185t(行业第一)超高风电吊装产品,满足前沿市场需求。首个突破125m标准风电工况且额定起重量达到220t的履带起重机,未来5年大基地及山地风电吊装游刃有余。超起风电145m内实现330t额定起重量。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是记录产业技术进步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重要平台。中联重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装备制造科技企业,将继续在技术突破、产品创新等方面不断追求,以极致的求索精神,不断生产制造出新的行业标杆,为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