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王者加冕!全球最大全地面起重机ZAT24000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王者加冕!全球最大全地面起重机ZAT24000H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3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业内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23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在北京耀世发布。中联重科ZAT24000H荣获应用贡献金奖,ZCC17000荣获评委会奖。彰显了中联重科起重机引领行业的产品实力。

▲ZAT24000H——应用贡献金奖

ZAT24000H

本次TOP50评奖中,竞争最激烈的产品就是全地面起重机,在这一最具技术含量的起重机领域中,中联重科ZAT24000H力压群雄,荣获本届全地面起重机产品的最高荣誉——应用贡献金奖!

ZAT24000H是行业首台2400吨,全球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针对国内火爆的风电市场对吊装设备大型化、高效化的需求,满足100米-160米高度风机吊装。标准的9桥全地面起重机,可上公路行驶。

性能强大:通过伸缩臂+风电臂就可以满足160米高度及以下的风机吊装;新一代液驱和重载车桥加持,加强型推力杆和智能制动力分配策略,可以带7节全主臂重载转场行驶,这也是行业同级产品带主臂转场节数最多的。

安全可靠:行业独有的吊臂双侧销机构,不削弱承载大的上盖板性能,不容易脱销,吊臂抗侧载能力也更强;伸缩臂+桁架臂+智能自适应等绳长超起机构的连续臂架等刚度匹配,减少臂架各个方向的变形。

今年初,ZAT24000H在广西山地风电实现了160米高度的施工。创造轮式起重机风电安装的全球纪录!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是记录产业技术进步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重要平台。中联重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装备制造科技企业,将继续在技术突破、产品创新等方面不断追求,以极致的求索精神,不断生产制造出新的行业标杆,为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