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来袭!拉普达多款热销产品亮相驻马店春季农机展

重磅来袭!拉普达多款热销产品亮相驻马店春季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8日-20日

萨丁控股旗下

拉普达与萨丁两大品牌

多款热销产品

亮相河南驻马店春季展

本次参展的拉普达小装产品共有3款,包含“大将军”系列LZ928N、LZ952KN、LZ958KN产品。“大将军”系列产品是在经过充分市场调研,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与行业痛点下开发,产品一经推出,凭借“一大一小一安全一通用”四大产品优势,成为了小装领域“明星产品”。伴随着乡村振兴与农业现代化的春风,小装产品农用需求更加广泛,配套抓草、抓木、粮食斗等属具,用途多样,成为了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

萨丁拖拉机产品展出4款,涵盖70马力-260马力,包括中原两驱热销机型SD1000、SD1600,以及四驱机型中马力SD704-X、重型SD2604-S产品。参展产品除动力升级外,整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底盘强化、整体布局优化,具有可靠性更强,操纵性更好,性价比更高等优点。

在萨丁控股C230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用户络绎不绝,拖拉机与装载机的“黄金搭档”更是吸引了诸多客户驻步合影,会展首日,7款展品即被抢购一空,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客户20余家,订单300余台。

近年来,萨丁控股致力于产品与人才建设,以市场为中心,形成了拖拉机、玉米机、打捆机、装载机、挖掘机等多元化优势互补的产品组合,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成套农业装备解决方案。未来,萨丁控股秉承“科技驱动未来,品质承载重托”的经营理念,进一步聚焦客户与产品,向着“成为世界一流非道路设备制造商”目标稳步向前,为中国乡村振兴与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大的萨丁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