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新闻联播》| 铁建重工:智能制造开新局,超级装备出新绩

央视《新闻联播》| 铁建重工:智能制造开新局,超级装备出新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专题报道《湖南:智能制造开新局 释放产业新动能》,以铁建重工作为湖南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案例,围绕铁建重工自主研制的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鮀岛号”,讲述了高水平原创技术的智造成果,展现湖南智能制造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快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创新实践。

近年来,铁建重工充分发挥大型装备制造主机企业在保链稳链补链强链中的作用,高水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锻造更多填补行业空白的重大技术装备。通过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链升级,科学有序推进生产,确保重大装备保供,促进重大工程建设,切实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