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克沙地与极寒!“全球第一吊”零故障完成内蒙风电吊装

力克沙地与极寒!“全球第一吊”零故障完成内蒙风电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第一吊”徐工XCC2600,克服大风、降雪、疫情等困难,历时1个半月,完成7台容量6.25MW,风轮130吨,扇叶直径近180米,高度130米的风机吊装。

徐工2600吨起重机自上市以来,其全球首创的“孪生”模式就吸引了行业内外精英大咖的关注,成为中国起重机产业板块又一里程碑事件。

,时长00:07

此次,孪生“双雄”之一的

徐工XCC2600携带主机、超起、配重托架、风电臂连接架、支脚盘等近470吨重的强悍转场能力,在1小时内就完成了机位间转场,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得益于徐工对风电施工环境的精准调研和满足用户需求的针对性研发,面对特殊地貌及恶劣天气,“全球第一吊”徐工XCC2600也能轻松应对自如。

参与现场施工的人员表示:“徐工2600吨在零下30度的极端低温下,发动机的动力也非常充沛,启动不费力;在沙漠地带通过了路况软的考验,即便道路两侧有开挖的预埋线路的沟壑,也能轻松通过,真的是零故障作业。”

据了解,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输送“绿”电6.4亿千瓦时,可节约标煤19.68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0万吨。此外,每年还可以减排废水和温排水,节能与环境效益显著,对于当地的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

各位吊友们

还在哪里邂逅了我们的“全球第一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