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入行20多年,他最爱的还是柳工挖掘机!

入行20多年,他最爱的还是柳工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及超大城市,近年来,武汉的飞速发展不仅带动了城市产业的兴旺,也培养了一批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从业者,武汉土生土长的胡总就是其中一位。

胡总自2000年开始进入工程机械行业,至今已经在行业摸爬滚打二十余年。从业以来,日系、韩系、欧美的挖掘机品牌他都接触过,但如今,他唯独钟情柳工,在他拥有的6台柳工挖掘机里面,965EHD更是他的心头好!

改变固有观念 国产品牌同样优秀

早在2005的时候,胡总就接触过柳工挖掘机,当时的他更倾向于外资品牌,直到2018年,他发现矿区上柳工挖掘机的数量越来越多,身边朋友对柳工挖掘机的评价也都是清一色的好评,他决定购买一台柳工950挖掘机试试。

“没想到柳工挖掘机的技术和质量丝毫不逊色于外资品牌挖掘机。”在柳工950挖掘机实地作业一段时间后,胡总的想法发生了转变“目前,我的柳工950挖掘机已经工作一万两千多个小时了,柳工933挖掘机也工作了一万六千小时,至今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在国产挖机品牌中,柳工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矿山开采工况最恶劣且极具挑战,非常考验挖掘机的性能。“在矿山上,柳工挖掘机每天要工作20个小时,一年至少四五千个小时,在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下,柳工挖掘机稳定耐用、高效可靠,深得我们信赖。”胡总如是说。

随着开采的逐渐深入,矿山表层的风化岩与页岩被逐渐剥离,里层的石灰石质地坚硬,加大了开采难度。为了提升作业效率,胡总添置了一台柳工965EHD,专啃矿山“硬骨头”。“自从用了965EHD,矿山的岩石产量大大提升,挖掘机的破碎速度已远超装车速度。”胡老板称赞道。

“在矿山上,跟同吨位品牌挖掘机相比,柳工挖掘机更省油。”胡总进一步补充道,“柳工965E HD挖掘机一个小时油耗不到40升,其他品牌同吨位挖掘机要45到50升,按一个小时节约5升油来算,一天20小时可以省下100升油,在高油价时代,柳工挖掘机一年下来能省下不少钱。

让胡总始终如一选择柳工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柳工挖掘机质量可靠,效率出众,省油经济,柳工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人赞不绝口。

2021年的一个夏夜,胡总的柳工952挖掘机某个小零件出现问题,为了不耽误工程进度,胡总紧急拨打了柳工售后服务电话,不到半个小时,柳工服人员就达到现场并解决了问题。

“跟柳工合作这几年来,柳工挖掘机无论是设备还是服务都让我真切感受到,什么是靠得住的品牌。”胡总表示,柳工挖掘机真的是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现在,胡总还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购买柳工设备。未来,随着胡总的项目不断扩大,他表示,再添置新的挖掘机一定首选柳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