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聚焦,千家报道!这个「拉展」TA火了

全球聚焦,千家报道!这个「拉展」TA火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新产品 尖端技术,层出不穷

广阔舞台 人潮涌动,热度不减

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18日,世界工程机械三大展会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23)盛大举办。

在这场全球业内顶尖的工程机械盛会上,徐工携9大类50台产品的超强阵容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现中国工程机械的高质量发展与蓬勃生机。

,时长01:01

创新实力引全球聚焦。据初步统计,共有美国Fox电视台、央视、CGTN,新华社、中新社,央广网、人民日报客户端、雅虎财经Finance Yahoo,美联社APnews,韩国媒体Naver,欧罗巴通讯社Europapress等海内外近1000家媒体报道徐工第十次参加拉展盛况。

快来一起直击全球一线报道

美国FOX电视台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际频道CGTN

新华社(英文频道)

央视频

央广网

中国新闻网

新华日报

中国日报

雅虎财经Finance Yahoo

美联社APnews

韩国媒体Naver

欧罗巴通讯社Europa press

……

聚光灯笼罩,徐工智造的风采完美呈现,同时也引来全球网友的热议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徐工本次参展相关内容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LinkedIn等海外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总曝光量超过2000万次。

Facebook“云逛展”直播内容互动反馈热烈,网友纷纷点赞。

· Thiago Medeiros:我在巴西,拥有一台徐工XE225U挖机,质量很棒!

· Tekatemotoji Yungot:超赞的机械产品!

· Marlon Barrios:操作和保养方面都很方便。

……

2023美国拉展已完美落幕,徐工50款展品全部售罄,后续订单接连不断,让“中国制造”惊艳绽放在北美大陆。未来已来,徐工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全球客户个性化需求,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不负全球客户信赖,期待与您下次相约。

Solid to Succeed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