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助力惠州市挖掘机租赁行业及再生资源协会发展

山推挖掘机助力惠州市挖掘机租赁行业及再生资源协会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9日,以“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为主题的惠州市挖掘机租赁行业协会成立三周年暨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成立大会盛大启幕。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海勇,惠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同果,山推挖掘机副总经理韩保辉等相关领导出席。

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成立

惠州市再生资源协会是经广东省惠州市民政局批准,惠州市商务局主管成立的联合性及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加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行为和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保持良好生态环境。

山推挖掘机领导致辞

山推挖掘机副总经理韩保辉结合惠州当地产品应用案例介绍了山推挖掘机的市场布局和服务体系,并提出个性化、可行性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

山推挖掘机综合展示了国四全系列产品,受到当地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设备制造佼佼者,山推挖掘机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的制造和研发,率先推出“黄金内核”全系列国四挖掘机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绿色、更智能、更高效的挖掘机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惠州市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