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您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

【三一重机】您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道路是城市的骨骼脉络,道路的增设改进是关乎城市运行的重大民生工程。

国家重点工程京哈高速扩宽项目,短期内集中进场60台三一旋挖钻机,由于设备沿线分布,对服务工作也是一个考验。

图片来源:网络

2022年12月18日早上8点,服务工程师王炳光正在对沿线设备进行梳理时,客户来电报修:钻机出现故障,需尽快到现场处理。王炳光立即收拾装备,赶赴现场。

客户计划将钻机拆机转到下一个工地,拖拉钻机的板车已在现场等待装车。时间紧急,王炳光雷厉风行,火速解决故障后,钻机爬上板车准备开往下一工地,随时待命。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三一的品牌和服务高度赞扬。

辽宁葫芦岛市地区12月份夜晚气温在-15℃左右,王炳光返回办事处已经凌晨2点多。维修设备时丝毫感受不到寒冷,现在才发现手脚冻得冰凉。但只要想到:设备没有耽误工期并且得到客户的点赞,心里是暖的。

三一服务始终谨记董事长教诲:“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附加的地步。”看到客户满意的神情,对于工程师来说再冷再累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一切为了客户”从来都不是一句喊喊而已的口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褒奖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