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部售罄,订单不断!徐工「拉展」上的“硬核底气”

全部售罄,订单不断!徐工「拉展」上的“硬核底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开展以来,徐工9大类50款旗舰机型同框列阵,中国制造拉展最强阵容联袂出击,全球新品、前沿技术、创新服务悉数登场,让徐工展位收获了日均访客过万的超高人气。

目前,参展首日的50款展品全部售罄,后续订单更是源源不断,徐工已成为本届展会上最耀眼的“中国明星”。

在激烈的全球市场角力中,电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将成为工程机械产业新的增长点。作为此次参展面积最大、展品数量和门类最多的中国品牌,徐工参展的17款挖掘机,均采用电控液压系统,燃油经济性提升5%-10%。可选配智能称重、一键自动修坡或平地等辅助施工,生产效率显著提升。

“我们已经攻破了电池、电控、电机等核心零部件难题,并真正实现了量产化的产品。”现场在与客户交流中,徐工挖掘机技术人员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凭借徐工产品的国际领先实力和业内世界前三的强大品牌感召力,本届展会对于徐工来说,无疑又将会是一次“大丰收”,而这“大丰收”的背后,则正如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所说:“企业的国际化是我们的必由之路。徐工的品牌只有在高端市场上得到认可,国际化才算是真正的实现。”

上世纪90年代,徐工压力机批量出口美国

善弈者谋势!事实上,徐工在美洲市场“大棋”的“起手式”早已谋篇开局。上世纪90年代初,徐工100台压路机批量出口美国,从那时起,徐工就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建设美洲这片热土。

徐工美国研发中心

在北美,徐工不仅构建了覆盖该区域的强大销售与服务网络,还通过跨国并购、绿地建厂、合资KD组装厂、建立分子公司等进行资本融入。

徐工成立美国研发中心,针对当地市场定制研发、适应性提升、产品线拓宽;又先后设立徐工美国施维英制造基地、墨西哥制造基地,实现混凝土机械、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的当地化生产。

徐工巴西生产制造基地

在南美,2012年,徐工在巴西投资5亿美元,建立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备件于一体的徐工巴西生产制造基地,已成为当地的重要地标;

2019年,徐工巴西银行获巴西中央银行批准筹建,将成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家海外银行,实现了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产业与金融结合的一大突破。

立足巴西、辐射南美,徐工积极推动在阿根廷、智利、秘鲁、玻利维亚、乌拉圭、巴拉圭和哥伦比亚的子公司和代理商渠道建设,不断做强南美八国的产业链布局。

本届美国拉展上,徐工专门为来自美洲各国的三十余家当地经销商授牌,以表彰当地合作伙伴对徐工在该区域发展的突出贡献。

正如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所说:“如今,徐工已初步形成巴西基地、墨西哥基地、美国施维英基地的制造布局和一体化营销体系,徐工‘南北美一体化战略’的构建实施、逐步完善,将迅速开启徐工美洲区域大发展的崭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