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升级,探索未来丨山猫全新概念机亮相美国拉展

创新升级,探索未来丨山猫全新概念机亮相美国拉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参展商接近2000家,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 2023盛大启幕!

山猫展台上两款新概念机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全球首款全电动滑转向装载机S7X和新的概念履带装载机RogueX的亮相,将创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斗山山猫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Scott Park表示:“山猫在创新的道路上大步向前,探索未知领域,帮助客户实现更多目标,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山猫不断开发出新的机器,满足客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使他们变得更高效、更多产和更成功。”

山猫S7X全电动滑移装载机 

山猫S7X是继T7X履带滑移装载机之后推出的一款全电动轮式滑移装载机。它搭载60.5kw·h锂离子电池,纯电驱动迸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强悍性能,它的瞬时扭矩比传统装载机大三倍。

这款强大的装载机在零排放的情况下平衡了可持续性和性能,它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平稳舒适的操作体验,振动极小,几乎没有噪音。 S7X充一次电最多可工作8小时,基本可以满足一整天的工作需求。在晚上休息时,利用10小时就可为它充满电。

斗山山猫全球创新副总裁Joel Honeyman表示:“山猫S7X是一款具有现实应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可以在环境敏感场所、噪音限制区域和室内操作中为操作人员提供更有利的支持。”

山猫RogueX 概念机

山猫RogueX结合了先进的技术,使其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概念机。虽然看上去它最接近于履带滑移装载机,但它是一个新的类别。这台机器探索了一种理念,即在人类无法到达的地方,通过远程操控就能处理更多工作。 

Honeyman表示:“山猫RogueX概念机是考虑到未来的工作场所以及客户的需求可能会如何发展。更多的重点是易用性、远程操作、自主功能、可持续操作以及允许操作员在一台机器上完成更多任务的特性。”

通过建造没有驾驶室的装载机并使用先进的运动学,RogueX具有下一代独特的功能,包括一台机器的垂直举升和径向举升的能力  

RogueX是一款零排放设备,它采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机驱动系统,完全没有液压系统。

“在我们成功开发出一款全电动装载机(Bobcat T7X)后,我们想要思考更大、更广泛的问题,并实现对未来的飞跃。”山猫创新总监Matt Sagaser说:“我们敬业的创新团队采取了大胆的方法,设计了一台打破所有规则的机器。RogueX为可能性设置了一个框架,我们的团队才刚刚开始下一步的工作。”

除了这两款极具前瞻性的创新产品,山猫还展示了E10e、 E19e、E32e、E35e等四款电动挖掘机,多种型号滑移装载机、履带装载机、紧凑型装载机、多功能工具车、伸缩臂插装车以及适用于多种工况的先进属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