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美国拉展 | 星邦展台人气爆棚,签约不断!

2023美国拉展 | 星邦展台人气爆棚,签约不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年一届的全球最大工程机械盛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再一次聚集全世界目光。展会第二天,星邦展位依旧人气满满,吸引来自全球的头部客户及中小租赁商客户。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下午1时许,星邦智能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在会上向全球主流行业媒体及到访嘉宾介绍星邦智能全球化运营战略及北美市场战略。

▲星邦智能新闻发布会现场

无论客户规模大小,我们都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品质的星邦智能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期待和需求,我们希望客户通过使用星邦智能的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取得更大成功。

——星邦智能许红霞总经理

同时,在众多媒体见证下,星邦智能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服务提供商Trackunit签署北美市场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星邦智能与Trackunit在欧洲市场自2021年达成战略合作后,进一步夯实的全面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运用Trackunit在工程机械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优势,搭载其物联网设备和服务的星邦智能产品将更进一步为星邦智能在北美以及全球的租赁商客户提供成熟的机队运营和管理工具,帮助租赁客户获取更大的价值。

星邦智能与全球领先物联网服务商Trackunit
签署北美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星邦智能还与加拿大头部租赁商LTR,多家美国经销代理和售后服务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全面深化合作,星邦智能将在北美市场开启新篇章,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战略签约合影

同日,星邦智能举办15周年庆招待酒会,感谢全球新老客户在星邦开创之初和高速发展过程中与公司同舟共济的历程。未来星邦将继续深耕国际市场,携手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向未来! 

▲展位现场切蛋糕共同庆祝星邦智能15周年生日快乐

星邦智能将持续完善本地化部署,为海外市场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支持,持续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坚持产品价值营销,打造世界级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