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协会组织参展团和考察团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协会组织参展团和考察团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于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3月14日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有1800家参展商参展,展示产品类别达24种,涉及土方、起重、采矿、混凝土、沥青、骨料、公共事业等众多细分行业领域。中国工程机械再度精彩亮相北美行业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企业搭建国内外展示、交流的服务平台,服务行业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洞悉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本次展会中国工程机械主要企业纷纷参展,除室外展场外,协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作为展会中国总代理,还直接组织了53家企业分布于室内中心馆、北馆、南馆等大面积参展。同时协会还组织了多家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专业考察团到展会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也构成展会的一道靓丽风景。

协会组织的专业观众代表团在展会开幕日现场合影留念

协会展位(GL32207)正对展馆大厅室内大门口,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交流洽谈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