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奋斗者!三一优秀服务工程师揭晓!

致敬奋斗者!三一优秀服务工程师揭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烈庆祝

2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三一节表彰晚会如期举行。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等董事、高管,全球37个分会场数以万计的三一员工代表云集线上线下,共庆属于全体三一人的新年盛典。

表彰晚会上,31位“三一集团优秀服务工程师”奖项揭晓。三一混凝土机械:广西丁海燕、湖北谭亮、江西张伟、广东陈夷、山东陈虔城、海南谢玮和重庆揭定乾共7位服务工程师获此殊荣。

广西丁海燕

自2009年入司以来,丁海燕十余载间勤恳工作,尽心履职,经统计个人月均里程达到4800km以上。2022年未出现责任差评、违规、服务与配件投诉等情况,获客户锦旗2面,培训新人2名。在工厂“直面挑战,超越自我”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湖北谭亮

自2008年入司以来,谭亮从事服务工作15年,技能等级高,能处理区域内搅拌车各种疑难杂症。服务指标全线达标,全年零投诉,零违规,曾多次荣获湖北优秀服务工程师、优秀服务主任。

2022年下半年全程参与集团服务数智化项目,梳理工时自动化业务流程,编制完成100个机型并成功上线运行。

江西张伟

自2012年入司以来,张伟负责江西赣西宜春区域两百台设备服务工作,积极对区域内疑难杂症协调与支持,区域客户对服务满意度高。每年利用春节后及客户闲暇时间组织客户或到客户现场进行设备操作维护及安全操作检查培训,曾三次获得江西大豫丰服务标兵以及2019年泵送感动之星。

广东陈夷

自2011年入司以来,陈夷从事三一售后服务10多年,2022年全年零客户投诉、零订单违规,年度配件销售370万,年度任务完成率153%,回款率100%,排名代理商前列。在2022年珠海市东咀服务物流有限公司意向购买三一电动自卸车时,促进后续签订200台购买协议。

山东陈虔城

自2010年入司以来,陈虔城多次被评为优秀服务工程师和优秀服务主任。2022年1月,根据公司安排调任济南服务主任,区域工程师成长迅速,区域配件销售完成率和个人配件完成率均在公司名列前茅。2023年1月带领区域工程师在山东率先完成竞品搅拌站改造签约,带领办事处多次获得优秀办事处的荣誉。

海南谢玮

自2019年入司以来,连续2年获得海南代理商优秀服务工程师。在服务三亚华盛客户天然气搅拌车期间,客户两台搅拌车分别在6月和10月出现减速机损坏故障,导致搅拌罐不转。谢玮第一时间爬进罐内为客户及时的清理了故障车辆罐内的混凝土,同时从仓库调货减速机,进行更换并恢复了设备使用,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重庆揭定乾

自2011年入司以来,连续5年配件销量达300万以上。揭定乾通过用心的服务,在区域内发展了大量稳定的客户群体,蝉联公司轮胎销量冠军。注重新人培养,其中一名新人在2021年获得工厂技能比武新人赛冠军,并带领办事处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办事处”的荣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奇迹,来自上下同心的团结奋斗。正是一个个参与者的杰出贡献,才成就了新时代三一的卓越精彩。

平凡岗位的长期坚守,演绎着“最美三一人”的时代风采。

全体三一服务将士将鸡血坚持“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致敬奋斗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工程师 奋斗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