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新里程|三一两款超大挖新品下线!

【三一重机】新里程|三一两款超大挖新品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日上午8:00,三一重机两款超大挖(SY1650E、SY870E)下线仪式在昆山产业园区内举行。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核心经营团队及相关人员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SY1650E

SY1650E采用6000V高压电驱, 630kw电机,三一定制全电控液压系统,多泵多回路、双回转,加强型317节距四轮一带,标配10立方,选配12立方铲斗。可匹配50吨级-100吨级矿卡,填补125T与200T之间的族群空白。使用成本降低50%以上,每年节省300万+。

搭载林肯进口全自动润滑系统,标配业内领先、三一独创的L2级IDS智能辅助系统,包括360°环视全景影像、电子围墙、挖掘机电子秤-自动称重,液压油滤芯保养提醒,预留智慧矿山数据接口。打造为全新一代电动化和智能化双结合的挖掘机产品,实现高效、节能、安全、智能。

SY870E

SY870E采用6000V高压电驱,370kW电机,在燃油版SY870的基础上,保持母型机高可靠性和长寿命特点,关键液压件、结构件与母型机一致,标配5.0m³铲斗,为客户节省30%以上的综合使用成本。采用目前最先进自主全电控自动寻优技术,提高操作适应性,改善操作协调性,操控精准柔和,作业轻松流畅。

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说:“SY1650E未下线已预订6台,这代表着客户给予三一充分的信任和认可。未来,我们要再接再厉,面向全球矿山客户,开发400吨级以上的超大挖系列,持续丰富挖机型谱。”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表示,此次下线标志着大挖公司践行集团“电动化、数智化、国际化”战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必将为三一挖掘机事业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成为新的增长点。为达成国家绿色矿山建设,30•60双碳目标贡献三一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大挖 新品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