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诺浩集团携手中煤集团启动矿山绿能补给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喜报|“诺浩集团携手中煤集团启动矿山绿能补给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鞭炮一响黄金万两!

三月暖阳照新春,开工建设正当时!3月第一天,喜庆热闹的氛围中诺浩宽体车列队整齐,身戴红花,披挂条幅,伴着礼炮鸣奏的交响乐,矿山绿能补给项目开工“集结号”响彻朔州大地!诺浩集团携手中煤集团矿山绿能补给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KNOW

-HOW

依据2023年中煤集团组织的矿山新能源生态建设会议精神,在矿山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新能源矿山装备及补能装备、电力电源、换电站运营、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同诺浩进行深度合作,大力推进矿区环境生态化发展。

诺浩集团数字能源补给事业部总经理武子伟表示,很荣幸来到这座美丽的矿山共同启动数字化矿山绿色能源补给项目开工仪式。试点项目的顺利启动,我们坚持高效利用资源、矿山绿能补给和智能化技术升级等多方面的生态矿区;以“数字化矿山绿色能源补给服务平台”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势必将中煤集团这座矿山打造出工业化+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绿色矿山、智慧矿山。

中煤平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表示,中煤集团作为煤炭央企,始终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坚持在绿色矿山建设、煤矿智能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引领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绿色矿山建设。同时表示诺浩集团是一家值得我们信赖的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双方深度合作,矿山绿能补给项目将会成为智能化煤矿行业标杆,引领煤矿绿色、智能化发展、建设生态矿区。

诺浩打造的矿山数字能源是什么?

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及5G技术,打通矿山机械、绿色能源、能源载体、补能装备等之间的物理壁垒,利用数字技术,引导车辆及能源有序流动,构筑更高效、更清洁、更经济、更安全的矿山机械绿色能源补给服务体系,打造从方案解决、平台服务、设备提供、建设运营以及租赁交易等全生态链的智能服务。

为积极响应国家“3060-碳中和、碳达峰”的宏伟目标,诺浩集团同中煤集团把绿色矿山建设作为导向,积极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未来,中煤集团旗下的露天矿内进行新能源矿山装备试点运行,将共同打造煤炭产业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以及全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绿色节约的能源体系,助力矿山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

文章编辑:李君茹

图片拍摄:王衡利

↑↑↑扫描上方并关注【诺浩集团】二维码↑↑↑

助矿山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

热线电话:400-966-9622

让更多朋友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