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新能源 新势力|英轩YX656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大客户

新能源 新势力|英轩YX656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月装载机市场捷报频传,英轩一路高歌猛进,奏响火热交机“进行曲”。近期英轩重工成功在西北区域实现批量交机,10台英轩YX656EV电动装载机身着大红花,列队前往客户处,为该地区绿色生产、低碳发展助力。

英轩YX656EV电动装载机,整机配置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单次充电可持续工作6-10小时,电机直驱,具有响应快、力道猛、速度快的优势,此次交付的10台电动装载机主要负责该公司煤炭及物流运输板块,能够完美切合客户煤炭装卸快速的要求,保证客户物流运输效率。产品整机依靠纯电驱动,零排放、零污染,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利器,能更好的助力客户绿色生产。

客户所在的西北区域,自然环境严酷,经常面临极寒气候,YX656EV动力电池组配备智能温控系统,可以根据温度智能加热,能够在严酷环境中保证充放电性能和电池寿命,有效保证客户利益。另外,英轩还专门为客户派出了一支具有专业性的电装服务工程师团队,为客户讲解电动装载机的日常维护保养以及驾驶操作要领,并承诺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

YX656EV电动装载机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英轩重工将继续加大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攀登技术高峰,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的装载机设备而不断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