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 | 山推客户关爱活动走进河南!

“2023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 | 山推客户关爱活动走进河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3开年之初,沐浴着兔年新春的阳光,饱含着对客户的负责与关爱的深情,“2023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客户关爱活动于近日走进河南,深入施工一线阵地,与客户深入交流,了解客户真正所需,为每一台山推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切实保障摊铺铣刨设备的正常运行。

此次客户关爱活动走访河南地区的第一站是某沥青拌合站。据了解,该企业是山推的忠实客户,旗下拥有山推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等数十台设备。此次专项客户关爱活动小组的到访,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客户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他们就与山推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的确,放眼企业整个厂区,山推各品类设备分布其间,数量多达数十台。由此看见,该企业对山推品牌及企业是非常认可和信赖的。

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该客户关爱活动走访小组的服务人员进入企业厂区后,与设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后,服务人员首先将设备的关键部位进行清理清洗,然后对每一台设备进行全方位而细致的检查维保,并逐一进行调试。山推服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完美践行了“快速响应客户诉求,精准解决客户问题”的服务原则。此外,对于客户反应的问题,山推服务人员在现场直接进行专业而详细的解答,更是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客户表示,通过山推服务人员所展示出的服务敬业态度,他由衷地感受到山推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全心全意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的态度与诚意,以及山推将携手客户,走向共赢的坚定决心。

作为2023年山推客户关爱活动走访的第一站,此次服务活动小组成员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超的服务技能,让效力于河南该沥青拌合站的相关山推设备,重新焕发出耀眼的光芒。可以想象,经过此次山推的服务维护,这些山推设备将在之后的生产工作中,继续担当主力军,持续发挥超高的工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山推将从线上和线下两端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在线下服务端,真正做到“快准稳狠”,即响应速度快、解决问题准、服务团队稳、考核力度狠,以此来保证客户所享有的服务体验能够稳定良好,从而为客户购买产品提供更高附加值,让客户真正用车无忧。在线上服务端,山推于行业内首家推出了线上客户倾听中心,脚踏实地、真诚面对客户,尤其是客户提交的每一条信息都会被认真对待并解决,通过内部的管控流程和考核机制,确保信息闭环,确保客户权益的保障。

一路走来,一路厚道,一路担当。

山推一直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在2023年,山推将以更大精力提升服务质量,从而保障每一位客户的用车无忧,携手客户,走向共赢!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山推 铣刨 摊铺 服务 关爱 河南 新乡 沥青拌合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