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凌宇汽车——新开端,新“大白”,向您报到!

凌宇汽车——新开端,新“大白”,向您报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已过 年味未散

春意悄然而至

在这万象更新的四季开篇

凌宇新款“大白”

立式粉罐半挂车

承载着万众期待

隆重登场!

最优设计

采用模块设计,多锥组合,容积利用率高,更有结构轻便、输送高效等突出优点。

流化高效

大角度多锥体结构,确保物料流动性,独有的流化床布置,高效流化各种物料,物料打的快、剩余少。

三维管路

针对不同特性物料,可选上、下出料管路,整体炜弯工艺,出料更顺畅。

个性定制

可选三仓、四仓结构,以及碳钢、不锈钢等罐体材质,满足各种物料运输需求。

行驶安全

罐体重心低,适合多种路况,行驶平稳,安全性高。

靓丽耐用

采用行业领先的全自动静电粉末喷涂工艺,耐磨耐腐,靓丽美观,使用寿命长。

适用性广

一“罐”多能,可适应各类牵引头及运输尿素、纯碱、硅粉、铸造型砂、钛白粉等多种物料。

凌宇新款立式粉罐半挂车

硬核实力引领行业风潮

在新的一年与您一起

大展宏“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