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急救援!土耳其强震后,徐工集团在行动!

紧急救援!土耳其强震后,徐工集团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6日,土耳其连发强震。面对突发灾情,徐工集团土耳其公司协同当地代理商迅速开展抗震救灾行动。
地震发生后,当地时间2月6日12点30分,徐工土耳其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一方面向徐工总部汇报当地情况,一方面迅速协调调配正在加济安泰普附近施工的三台徐工挖机前往灾区救援。


下午14点,在地震发生后的五个小时内,徐工完成首批救援物资采购,并立即起运灾区,首批超5万里拉的采购物资包括毛毯、婴儿用品、卫生用品等,后续救援物资正在紧急筹措中。
与此同时,徐工土耳其已立即调配12台各吨位挖机、装载机等应急设备停工待命,随时响应该国政府相关机构统一调配奔赴灾区,并积极响应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和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号召,协调资源、积极联系,为当地华人华侨提供必要援助。(记者 丁凤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